定海区公安分局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2020-01-17 08:5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陆柏汝 叶武杰 通讯员 胡潇

  昨晚,2020“守初心·担使命·谱新篇”区公安分局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晚会上,民警自编自演的小品《看创城那些事》、格斗操《硬核力量》、三句半《扫黑除恶》等节目陆续登台演出。

  记者从晚会上了解,去年区公安分局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抓改革、促发展,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维护全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据悉,在新的一年里,区公安分局将以创建全国治安最好城市标杆区为抓手,以构建现代警务模式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效能导向,突出主动警务动态勤务,紧扣“数字、护航、创新、清廉”四条主线,进一步防风险、强打击、提成效、筑铁军,奋力开创新时代定海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率先完成“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