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物资入定供应春节市场

2020-01-08 08:0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琪儿 叶武杰

QQ图片20200107184333.jpg

  1月7日下午,来自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的28头黄牛和6万公斤农副产品到达我区,这批物资将供应我区春节市场,丰富市民的“菜篮子”,并加固两地的友谊桥梁。记者了解到,这些物资从1800多公里外的宣汉县经过30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定海,黄牛肉将于1月9日上市,售价预估为每公斤130元。除了黄牛外,该批物资还包括了大米4万余公斤、耙耙柑5000公斤、砂糖橘1万公斤和牛肉干250公斤,均由宣汉各个果蔬基地直接采购,绿色环保、无污染。

  据悉,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地为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为了拉动宣汉县就业率,提高当地群众收入,我区在资源、人才、物资等方面与宣汉开展了紧密交往。为了扩大宣汉县农副产品销售,我区还积极鼓励企业去宣汉采购农副产品,筑起两地浓浓情谊。

  此外,为了提前谋划今年东西部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工会的积极作用,切实推进对口地区消费扶贫任务,我区在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会员中开展新年采购宣汉特色农副产品助力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活动,目前,全区工会组织已采购85万元宣汉物资。

QQ图片20200107184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