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加快推进环城东路道路提升改造建设

2019-12-25 08:2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高佳敏 刘攀攀 通讯员 周海玲

  提升城市品位“刷新”城市颜值

  我区加快推进环城东路道路提升改造建设

  记者日前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环城东路(海滨桥至昌国路段)改造工程自从今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其中,环城东路(昌国路至环城南路段)已完成改造并投用。

  12月23日下午,记者在环城东路(昌国路至环城南路段)看到,改造提升后的道路变得更加舒适,整个路段采用《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设计,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四车道,车速每小时可达到40公里。“出行每天都要经过这边,以前一到下雨天车子开起来就容易遇到积水坑,现在路面平整,特别舒服。”对于道路的提升,市民李先生竖起了大拇指。

  在环城东路(海滨桥至东港桥路段),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在进行局部侧平石安装、清理路面垃圾。“现在就只剩一些收尾工作了,做完就可以完工了。”浙江银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范罡苏告诉记者,在天气允许下该路段将进行路面沥青铺设、路标划线以及路牌安装等收尾工作,预计年底前完工。

  据介绍,环城东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采取分段施工,即昌国路至环城南路段、海滨桥至东港桥路段。其中,昌国路至环城南路改造路段全长约1257米,改造内容包括车道沥青路面铣刨和加铺,局部路段基层修复,道路侧平石更换及道路标线设置等。海滨桥至东港桥改造路段列入今年的“精品示范街(路)”名单,主要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整幅主路面施工等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