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爱基金提升困难老人幸福感

2019-12-18 08:0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高佳敏 朱凯华

  “阿姨,这是棉鞋,我帮您穿上试试。”“大伯,这是羊绒衫,天冷了记得穿。”日前,区慈善总会和舟山市第一百货商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走进偏远海岛,为困难老人送去温暖。

  现场,工作人员拉着老人的手闲话家常,细心倾听老人的心声,并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今年79岁的老人王毛银更是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开心地说道。闲话家常间隙,工作人员还不忘亲手帮老人试鞋,戴围巾,“尺码刚刚好,穿上特别软,特别暖和,你蹲着帮我穿鞋的样子和我女儿好像。”

  据了解,百爱基金由区慈善总会和舟山市第一百货商店有限公司共同建立,此次活动也是百爱基金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活动。“成立这个百爱基金,就是希望大家将这份爱传承下去,特别是孤寡老人、困难户,不要忘记他们,能常常去看望他们。”舟山市第一百货商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应湖告诉记者,百爱基金主要用于慈善公益活动,救助困难人员,该公司还将继续联合区慈善总会开展公益活动,坚持将爱心传承下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