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客运站全面升级

2019-12-02 08:51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张旭东 见习记者 郑琳 通讯员 干午晔

  今年,舟山市海晶海运有限责任公司投入近100万元对海丰客运站进行升级改造,全新候车环境和新增设施设备提升了旅客候车舒适度,方便了旅客出行。

  据了解,海丰客运站是进出长白岛的唯一客运站。2016年,浙江石化鱼山岛绿色石化基地开始建设,海丰客运站增设小沙———鱼山航线,日均客流量剧增,超过了客运站的负载能力。今年,该公司投入近50万元新建海丰2号候船室,该候船室面积约200平方米,可供150人购票、候船,专设长白售票口,目前已投入使用。同时,该公司又投入近30万元改造升级客运站检票通道、卫生间等基础设施。此外,为缓解码头停车难现象,该公司增租1500余平方米场地用于过渡车辆的临时停放。

  今年1至10月,海丰客运站已运送旅客33.32万人次,运送车辆9.01万辆次,专渡运送伤重病人28起。“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技能,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保障旅客出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