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一教师获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11-29 08:0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陆柏汝 通讯员 俞赛红

  近日,从浙江省小学教师实验技能大赛决赛现场传来好消息,我区廷佐小学教师沈佳源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浙江省科技馆、浙江省教育出版集团主办。决赛中,沈佳源在现场实验操作中动作娴熟,创新实验教具设计新颖,喷泉制作成效良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最终,沈佳源在3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省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舟山市选送的3位老师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老师。

  近年来,我区小学科学抓实实验教学,创新实验教育,鼓励教师改进实验器材,在提高实验教学效率的同时,做到实验效果明显化。同时以赛促教,积极开展定海区优秀自制教具评比、实验课说课比赛、实验技能比赛等活动。近三年,我区在省、市两级大赛中已屡获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