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庆元旦

2020-12-31 15:33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U020201231550797842025.png

  定海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下午,舟山幼儿园举行元旦联欢活动,孩子们表演舞蹈、锣鼓、快板、模特秀及幼儿舞狮等,体验元旦庆祝活动的乐趣。(记者 傅抿铭 王琪儿 通讯员 李娜)

  12月31日上午,岑港中心幼儿园以“妙趣横生 趣味十足”为主题开展迎新年活动,才艺表演、点心制作、剪窗花、写福字等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民间习俗,体验新年的热闹氛围。(记者 傅抿铭 王琪儿 通讯员 叶蓓)

  12月31日,檀枫小学教育集团檀枫校区开展2021年元旦庆祝活动。现场举行七彩帽子秀、拔河等比赛,在丰富的活动中感受浓浓的新年氛围。(记者 傅抿铭 顾晨艳 通讯员 俞赛红)

  12月31日上午,环南街道海滨社区所辖冬兰幼托中心开展“纸袋秀”迎新活动,孩子们穿上爸爸妈妈设计的私人订制款环保纸袋服装后自信洋溢,开心不已。(记者 傅抿铭 倪妮 通讯员 洪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