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阳 活动多

2020-10-22 20:38 来源:定海山 作者:


        10月22日下午,近10位志愿者来到城东街道檀东社区开展迎重阳敬老服务,为那里的20多位老人带去泡脚、修脚、理发等服务,受到老人们的欢迎。(通讯员 李荣镐 张毅)

  10月22日下午,环南街道利民社区志愿者走进社区,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免费理发、量血压、口腔检查、测量老花眼等志愿服务,给老年人过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通讯员张楠)


  10月22日,东海渔嫂志愿服务队为环南街道南珍社区一些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和残疾人,进行上门理发、测量血压等志愿服务,让他们在家也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朱凯华  通讯员  周燕娜  曹杏娣)

  10月22日,桔园菜场巾帼文明岗开展“巾帼敬老 情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现场,舟山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定海分公司女职委、桔园菜场妇委会及巾帼文明岗岗员为小沙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水果、牛奶、保暖手套等慰问品,并送去问候和祝福。(记者 高佳敏 通讯员 顾燕燕)

  10月22日,舟山市定海区曲艺说唱爱好者协会的演员们给盐仓街道叉河村的村民们带去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也获得了村民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讯员 吴素娜)

  10月22日晚,干览镇龙潭村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活动邀请了新城翁洲文化传媒的越剧团为辖区内的老年人带来了一场越剧饕餮盛宴,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记者 韩地枰 通讯员 俞奕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