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情深 其乐融融

2020-07-31 17:32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U020200731641089158072.pn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定海新闻网讯  7月31日下午,盐仓街道惠舟社区联合区曲艺说唱爱好者协会来到定海某部队慰问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国家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记者 沈诗桥)


即时报5.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7月31日下午,双桥街道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军属活动,街道人武部及民政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辖区内多户军人家庭,向几位现役军人父母询问了孩子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记者 韩地枰 通讯员 林斌)

  7月31日上午,城东街道畚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协同小时光儿童中心小朋友一起到辖区部队,为部队官兵送上饮料、瓜果等慰问品。(通讯员 翁舟英)

  7月31日下午,环南街道东山社区开展“我心目中的解放军叔叔”八一建军节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解放军叔叔们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孩子们用五彩画笔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描绘对军人的热爱之情。(通讯员 戴海英)

U020200731378485746037.jpg

  7月31日上午,昌国街道北园社区的青少年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辖区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感谢部队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记者 尹倩倩 通讯员 林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