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五月天 关爱母亲节

2020-05-08 16:45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

  定海新闻网讯 5月8日下午,定海城东街道桔南社区联合台州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开展“子持莲华母亲节,种颗‘多肉’献妈妈”活动。近30名妈妈欢聚在社区会议室学种多肉植物,喜迎“母亲节”的到来。 (通讯员 李荣镐 贺君辉 摄)

  5月8日下午,环南街道海滨社区组织亲子家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感恩母亲——妈妈我想对您说”母亲节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自创卡片,并将康乃馨送给妈妈,以表达对妈妈的爱。(通讯员 洪春晓)

QQ图片20200508164427.jpg

  5月8日,环南街道西园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 献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为环卫母亲送上一束康乃馨及一份祝福。(通讯员 叶俞丰)

  5月8日,岑港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温暖五月天 关爱母亲节”主题活动。大家亲手制作插花作品,写下对母亲的爱意,倡扬了理解母亲、孝敬母亲、歌颂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讯员 黄玲君 郑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