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你温暖有我

2021-12-20 09:34 来源:定海新网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面对“疫情+冷空气”的双重挑战,我区各个点位上的防疫人员奋战在防疫一线,为筑牢疫情防线严守“小门”。连日来,各地各部门纷纷行动,送服务、送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做好后勤保障。一杯杯热饮、一份份物资、一个个暖心举动……

  白泉镇万金湖社区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送上热腾腾的奶茶和包子,为他们带去一份温暖。

  城东街道东园社区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们送上保温杯和热饮,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温暖。

  岑港街道联合定海海洋农商银行岑港支行为辖区内疫情防 控卡点的志愿者购买100余件保暖外套,并送到志愿者手中。

  团区委开展了“冬夜送温暖”活动,由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出资,联合某家奶茶店和各个志愿者团队,为城区285个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570杯“爱心奶茶”,定海小学学生将写有表达关心感谢的“爱心贺卡”贴在上面,让这杯“爱心奶茶”暖胃更暖心。

  在小沙街道,村民王德成夫妻俩自掏腰包购买了12个帐篷,为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搭建帐篷,给他们提供良好的值守环境。

  昌国街道文昌社区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送去红糖姜茶,驱散寒冷,温暖这群可爱的人。

  盐仓街道开展了疫情防控送温暖活动,新螺头村和塔山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为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送去了暖心物资。

  双桥街道工作人员为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送上热乎乎的姜汤,并为每人提供了暖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