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你嗨啤 乐动远洋

2021-10-25 07:30 来源:定海新闻网 -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张真 李明泱 陈炳群 通讯员 金姿妤 方芳

  10月22日晚,2021远洋渔市节闭幕式暨“鱿”你嗨啤·乐动远洋——小镇烧烤啤酒音乐节在位于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的定海远洋渔业小镇热力开场。在持续两天的活动中,热情洋溢的音乐、各式各样的美食、颇具特色的活动点燃了现场市民的热情。

  活动首日当晚7时,金枪鱼开鱼仪式在本次活动的主舞台上演,工作人员麻利地切割一条近百斤重的金枪鱼,制作成金枪鱼刺身,供市民购买、品尝,新鲜美味的远洋美食颇受大众欢迎。活动现场还设有特色美食区、啤酒水果饮料品尝区、食材购买区等,展销产品种类多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除了有美食一条街外,现场还搭设了60个自助烧烤区,市民们品尝烧烤、畅饮美酒,共享味觉盛宴。“看到活动预告以后,我们马上报名了,和朋友们一起吃烧烤、喝啤酒、看夜景,十分惬意。”在市民康先生的操作下,烤架上的鱿鱼须、秋刀鱼滋滋作响,散发出海鲜诱人的香味,他点赞说,现场活动氛围浓厚,下次他还会再来。自助烧烤区香味四溢,天幕帐篷区则洋溢着欢乐浪漫氛围。由团区委主办的“缘来鱿你 乐动远洋交友派对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40余名青年相聚在一起,参加游戏、烧烤等活动,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乐动远洋—音乐会”等配套活动,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的视听盛宴,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从去年开始,我们就把远洋渔市节作为基地的一个活动品牌,每年举行一到两次的大型节庆活动,提升小镇的人气,带动企业的销售。” 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定海远洋渔业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华威说,今年的远洋渔市节闭幕式汇集了海鲜烧烤、啤酒音乐会等元素,不仅让市民在此品尝海鲜、放松身心,也能借助活动将小镇特色产品和驻基地企业以及新鲜、优质、安全的远洋产品进行对外推介,助力舟山海洋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