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代表团昨来舟考察 我市举行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会

2021-08-04 11:01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一乐 实习生 柳佳妮 通讯员 王奇琛

  “我非常看好舟山的营商环境,明年我会邀请韩国企业来舟山考察,希望可以合作共赢。 ”昨天,国际经贸代表团浙江行走进舟山,在听了舟山投资发展环境推介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杭州贸易馆馆长李敦起说。

  此次国际经贸代表团由驻华使领馆、境外商协会和浙江省贸促会驻海外联络处等机构代表组成。昨天下午,我市举行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会,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现场推荐起了舟山优越的地理位置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涉企事项100%实现“最多跑一次”,企业开办常态化4小时办结,企业投资全流程审批时间“最多80天”……舟山的营商环境让代表团成员们频频点赞,大家表示,希望在海洋渔业、海洋电子产业、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等方面寻找合作机遇,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

  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我市今年迎来的首个高规格国际经贸代表团,是助推舟山外经贸工作发展的一项务实举措,也是宣传、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一次难得机遇。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考察期间,国际经贸代表团将前往舟山城市展示馆、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海洋产业集聚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