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丨信用舟山“自在贷”发布会暨普陀“信用惠民”购物节正式启动

2021-06-19 17:07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作者:

  6月18日下午,“诚信建设万里行 舟山在行动”信用舟山“自在贷”发布会暨普陀“信用惠民”购物节启动仪式在普陀天地·杉杉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贯彻信用“531X”工程,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任务,加快个人诚信体系建设,塑造“自在信用”城市品牌,打造创新的“信易+”应用场景创建,为全体守信市民带来实惠和便利,实现“有德者有得”,营造我市守信践诺的良好风尚。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此次推出的“自在贷”贷款是普陀农商银行结合舟山市“个人信用分”惠民工程的评分体系,向资信良好的舟山市全体城乡居民(含非舟山户籍外来务工者)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和消费的纯信用贷款。该贷款最大的特点就是纯线上发放,客户只要开立该行的借记卡和丰收互联,无需跑银行网点,只需按照相关步骤在手机上点击操作即可完成贷款申请、贷款发放、贷款归还等一系列的操作,简便快捷。结合自在分的情况,普陀农商银行将对良好和优秀的客户给予差异化的授信和利率支持。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总体要求,深入践行省信用建设“531X”工程,以塑造“自在信用”城市品牌为主线,以创新和应用信用产品为重点,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海岛信用“风景线”。积极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大力推进信用应用业务协同在我市落地落实,坚持需求导向、应用导向、创新导向,积极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着力以示范创建引导带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做深做细做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

  当晚,还将在普陀天地·杉杉广场举行“信用惠民购物节”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