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舟山“育华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2021-05-06 15:53 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记者 陈逸麟

  2021舟山“育华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落幕

  上海创林队夺得冠军

  “加油!不到最后别放弃!”“注意传球,稳扎稳打。”5月4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雨,长峙岛舟山绿城育华国际学校足球场上却分外火热,2021舟山“育华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

  冠亚军之战在上海创林足球俱乐部代表队和舟山绿城育华国际学校代表队之间上演。开场仅5分钟,上海创林队就在门前混战中打进一球,确立了领先优势,而绿城育华队也不甘示弱,频频组织反击冲击对手的防线,逐渐扳回比分。经过1个小时的鏖战,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2,上海创林队夺得冠军。

  比赛未能夺冠,但现场的育华学生的家长并不气馁。“胜负不是最重要的,今天的比赛中,小伙子们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依然顽强拼搏,打出了精气神。”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舟山绿城育华国际学校主办,舟山佳玉足球俱乐部承办,共邀请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8支青少年足球队参加,旨在营造校园足球氛围,提高校园足球竞技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