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舟山

2021-04-28 14:10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记者 董佩军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舟山

  尚清讲话 俞东来汇报

  摄影 记者 沈磊

  昨天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舟山,并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尚清在进驻工作会上讲话,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俞东来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薛淦江,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沈国通出席会议。

  尚清指出,舟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氛围浓、特色亮点多、结合实际紧,前期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当前是全省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的重要时期,舟山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为浙江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地、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守好“红色根脉”、紧扣主题主线,紧紧围绕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纲”和“要”贯穿到全过程、各环节。要突出专题任务、力求抓紧抓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认真做好党性分析和问题检视整改,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严督实导,各级党委(党组)加强组织领导、担当作为尽责,强化指导督查、上下联动,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俞东来表示,省委指导组进驻舟山,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和舟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我们深入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更好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重要的指导促进作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处于走深走实、转化成果的重要阶段。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对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为契机,抓好学习不松懈,增创特色不停步,推动工作不懈怠,拧紧发条不松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功、求实效、见实绩,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