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从玖会见油商大会参会嘉宾 加强对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2019-10-18 11:00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舟报油商大会报道组

  昨天,副省长朱从玖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的托克、埃克森美孚、BP、嘉能可、道达尔等国际知名油气公司高层代表。

  朱从玖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上届油商大会以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喜人态势,浙江自贸试验区在体制机制创新、船用燃料油供应、通关效率提升、油气企业集聚、营商环境优化等各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成为浙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浙江自贸试验区作为全国唯一以油气全产业链建设为特色的自贸试验区,发展机遇和前景令人看好。希望参会嘉宾通过油商大会这一平台,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更深入地参与到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各环节建设发展中,携手共创全方位合作新局面。

  参会嘉宾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自贸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表示愿以大会为纽带,建立更加紧密的对接合作关系,围绕油气全产业链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在自贸试验区落地。

  市领导俞东来、何中伟、韩峻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