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定海区新闻中心党员行风监督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25 10: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心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的实效性,提高工作效能,转变中心全体干部的工作作风,中心党支部现决定由全体党员组建党员行风监督队,对中心的效能、卫生等情况进行监督,请各位党员遵照执行。现将各位党员分组如下:
组别        组长             成员
第一组    胡国海   曾  魏、李永、黄光亮、郭磊怡、胡思佳
第二组    顾益君   闻芬依、史峰、韩超男、闻峥静、刘斐
第三组    郑泓湖   高瑜谦、刘佩佩、王茂华、邵晓宇
第四组    胡忠伟   龚晓琳、胡捷、钱丹朦、丁莉、王玮
        中心的每个行风监督队负责一个月的行风监督,要求不定期地对监督员工作职责中的前三项内容进行抽查,做到1个月不少于2次,并对工作人员违反情况做好书面记录。
附件:监督员工作职责

监督员工作职责

1、负责检查各部门是否严格遵守机关作息时间。
2、检查各部门“5条禁令”和“3个不准”的执行情况。“5条禁令”即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禁办事拖拉、推诿扯皮,严禁违法执法、态度冷漠,严禁“吃拿卡要”,以权谋私。“3个不准”即不准工作时间从事个人经营活动;不准工作时间进行娱乐活动;不准违规饮酒贻误工作。
3、检查各部门卫生情况。
4、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检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