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团支部参与定向趣味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0:00 来源:

为了提高青年群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搭建良好的青年交流平台,926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团支部参与了“迎中秋庆国庆·最爱国旗红”2020定海青年城市定向趣味赛活动,来自全区的青年参赛选手分为8组,通过团队竞赛的形式参与定点打卡、团队爬山比赛等项目,增强团队精神。

  比赛共分为热身挑战、城市美食打卡、节日(中秋)特色打卡、城市文化打卡以及终点烈士陵园纪念塔平台五个环节,每支队伍都需要相互配合完成比赛。

  团员们骑着小蓝车穿梭于古街巷道,前往蓝理纪念馆等具有古城印记的打卡点,进行爱国知识问答及拍照合影完成任务。通过一次次打卡,既增进了青年之间的友谊,又使青年们与定海古城文化密切接触。

这次活动还精心设置了独具定海特色的线路,希望大家带着快乐的心情,用眼去看、用脚步去发现、用心去感觉,发现属于古城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01218155650.png

微信图片_20201218155703.png

微信图片_202012181557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