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培安到定海调研基层计生协改革情况

2023-05-29 09:13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倪妮 刘攀攀

  5月26日上午,十三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一行到定海调研基层计生协改革情况。

  调研组一行走进干览镇新建村,先后走访了新建村文化礼堂、群众艺术创作中心、“画春园”农家乐、欢喜书屋,与新建村党总支书记余金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新建村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收入、人口发展等情况。近年来,新建村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拓展思路,合理规划,以“文化休闲旅游”为引领,打造了以民俗、民情、生态为体验内容的南洞艺谷景区,走出了一条富民强村新路子,为大力营造生育友好、家庭友好的社会环境做出了良好示范。调研组一行对新建村人口家庭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建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人口家庭协会助推美丽乡村为切入口,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健全组织网络、强化能力建设,以改革创新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陆翰恺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