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侯富光讲话 孙丹燕林剑彪陆沧波出席

2022-11-25 09:1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王思圆

  11月24日上午,共青团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区委书记侯富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领导孙丹燕、林剑彪、陆沧波、夏泉、陈涛出席会议。

  侯富光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走好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共青团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这是全区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向全区广大青年发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

  侯富光强调,当前,定海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勇立潮头、勇挑重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定海经济社会发展绽放青春芳华。要在坚定信念中把准青春坐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坚守正确的价值导向。要在融入大局中彰显青春作为,争当创新创业急先锋、城市建设生力军和乡村振兴排头兵。要在学思践悟中厚植青春底气,“读万卷书”增学识、“行万里路”长本领。要在崇德修身中展现青春风采,持续加强道德修养、带头弘扬文明新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侯富光说,定海美好的未来依靠青年,定海美好的未来属于青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定海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凝聚起最磅礴的青春力量。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区总工会负责人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团区委负责人,部分原定海区团干部,兄弟县区团委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各镇(街道)和相关区属部门分管负责人,先进青年代表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