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2022-08-02 23:01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王思圆

  8月2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区委书记侯富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孙丹燕、林剑彪、陆沧波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领导夏泉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作书面交流,傅志刚、林技科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巡视工作相关学习内容等作了交流发言。

  侯富光强调,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上,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不断深化新时代国家安全战略思想、国家安全创新理念、国家安全特色道路认识,更加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驾驭纷繁复杂国家安全形势、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紧跟国家安全形势任务需要,结合定海实际,把国家安全工作抓全面、抓具体、抓深入,筑牢边界、守住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侯富光强调,在落实巡视工作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抓整改、立说立行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要坚持长效常治,加快建立健全一批管用实用的制度和机制,确保实现“整改一个问题、整治一个领域、建立一批制度、教育一批干部”的效果。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