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song读·书香政协”市区两级对口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举行 贝璐国参加

2022-08-01 09:36 来源: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胡思佳 王胜

  市政协经济委和区政协经科委近日联动开展“海风song读·书香政协”市区两级对口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贝璐国、区政协副主席范纲全程参加,并指导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展开,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围绕“学习海洋经济知识,推进现代海洋城市建设”主题进行线上阅读学习、跟帖发言,并在线下读书沙龙活动中,结合舟山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及我市重大海洋产业发展有关情况纷纷畅所欲言,谈感受、话想法,提建议、献良策。

  贝璐国指出,此次读书活动既是一次大胆尝试和有效探索,也是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优良传统,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

  贝璐国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学习政治导向,坚持政治原则和政治立场,保持政治警觉和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弘扬政协崇尚学习优良传统,共建书香政协,更好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的引领示范作用。要进一步注重学习转化,推动委员读书与履职深度融合、与实践紧密结合,在读书中明方向、在交流中长知识、在思辨中聚共识,使委员读书活动真正成为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资政精准度和凝聚共识有效性的重要基础。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