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依托农渔村文化礼堂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2022-07-28 16:01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作者:记者 方智斌 通讯员 江婵

  由定海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进文化礼堂活动在定海区各镇(街道)火热开展,各地依托农渔村文化礼堂基层阵地,通过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微型党课“带动式”宣讲

  区“青声说理”青年宣讲团赴白泉镇和平村文化礼堂、盐仓街道新螺头村文化礼堂、小沙街道庙桥村文化礼堂等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结合“共同富裕·青年说”巡讲,以小切口、身边事入手让听众们切实感受到与时代的同频共振,使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名师带队“流动式”宣讲

  组织定海区“郝理金”理论宣讲工作室成员赴各镇(街道)开展“流动式”宣讲,由带班名师郝理金带队,宣讲员们走进城东街道同心文化礼堂、昌国街道城北村文化礼堂等,用朴素平实的语言,丰富翔实的事例,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理论分析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从“两个先行”目标的内涵到定海党员干部肩上的使命责任,在一场场宣讲中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中,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精神力量。

  结合党日活动“互动式”宣讲

  围绕省党代会精神,岑港街道坞坵村文化礼堂、岑港街道册北村文化礼堂分别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围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共同富裕等话题畅所欲言,通过进一步丰富学习载体,重温入党誓词,筑牢理想信念,打通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