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2-29 21:5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倩倩 郑震 陈炳群


  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会议的区委委员38人,候补委员7人。

  侯富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侯富光当选为书记,孙丹燕、毛铁年、邵辉当选副书记。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区委书记侯富光作了讲话。他代表新当选的区委领导班子,对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从今天起,新一届区委正式接过了定海改革发展的接力棒,踏上了新的长征路。这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承担着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的重要使命。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省委、市委的重托与厚望,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待,接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赛出加速度,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完成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定海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交出一份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高分答卷。

  侯富光强调,作为新一届区委班子成员,要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发展第一要务扛在肩上,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主动把定海的发展放到全省、全国的坐标系中去定位,在党和国家事业的大棋局中争取主动、赢得先机,做到谋划上先人一步、创新上快人一拍、举措上高人一筹。要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办好五山水利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升教育、医疗、文体、养老等“七优享”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加快促进共同富裕。要把维护精诚团结贯穿始终,增强大局意识,发扬历届区委团结共事的优良传统,倍加珍视团结、全力维护团结,做到既能奋力干事、也能和谐共事,自觉做讲团结、顾大局的表率。要把严明纪律作风落到实处,带头淬炼严实作风,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风险”的窗口标准,强谋划、重执行、促实效,对中央及省委、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做到第一时间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奋力推动定海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书记、副书记常委会名单.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