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举行

2021-12-28 23:4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郑震 陈炳群

  12月28日上午,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侯富光、孙丹燕、林剑彪、陆沧波、毛铁年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邵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确定了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舟山市定海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定海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工作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和各代表团预选工作监票人建议名单,并通报大会选举工作计票人名单。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为代表团预选会议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