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深化清廉定海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变革

2021-08-04 10:22 来源:定海新网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通讯员孔露燕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将紧跟市纪委市监委部署,以“揭榜挂帅”为抓手,大力挖掘各项工作亮点,培育创新动能,继续深化清廉定海建设,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变革从“领导首肯”向“基层首创”,从“决策端发力”向“执行端用劲”转变。

  据了解,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将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对标中央和省、市纪委部署,对标年初制定的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及“揭榜挂帅”项目要求,围绕工作重点,精准把握下半年政治监督任务,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的“体检”作用。在惩防并举、提升群众满意度、促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上主动作为,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干部培育、加大严管严治,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