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庄继艳主持

2021-04-02 10:11 来源:定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4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蒲晓斌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庄继艳主持会议。

  区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区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把握关键学思践悟,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庄继艳通报了巡视反馈的问题,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发表意见、认领责任。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按照要求,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蒲晓斌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扣得紧、问题剖析深、批评氛围浓、整改举措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照镜子、正衣冠的目的。定海区委要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坚决的态度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庄继艳代表区委常委会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全面增强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推动巡视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将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将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全区立好标杆、当好示范。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创造新时代舟山发展新奇迹贡献定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