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与定海区政府举行座谈会 侯富光出席

2021-03-26 09:1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叶武杰 尹倩倩

  3月24日下午,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与定海区政府举行座谈会,就深化双方合作及加快推进盐田港油气产业链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交谈。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富光说,定海油气产业基础良好,推动做好油品、粮油、远洋渔业全产业链发展是定海“十四五”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是定海新形势下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的关键所在。定海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的深化合作,自去年开启友谊和合作之旅后,双方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密切关系。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寻求合作契机,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定海区政府也将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波表示,当前企业正大力推进“港、区、城”一体化布局,通过产业导入和产业升级,向海洋、陆地“双向”延伸产业链,形成以港带产、以产促城、港产城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自去年与定海区签订盐田港油气产业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企业也加快相关事宜推进工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副区长刘世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