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09:4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城东、岑港、马岙等地开展课堂式集中宣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城东街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日前举行。会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郝理金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结合我区实际,对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等方面做了宣讲。

  “我们要把全会精神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个人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城东街道党政办工作人员郑晨辰说。

  岑港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宣讲会近日举行。会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肖文波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当地特色产业,从生动鲜活的案例入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于‘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理念’ 的案例让我受益匪浅。”岑港街道农业农村办副主任龚恩磊说,作为青年干部,通过此次学习,他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地把全会精神运用到实践中去。

  在马岙街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吴雄佳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为主题,结合马岙街道实际,围绕挖掘传承马岙千年历史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等方面内容,宣讲全会精神。

  “关于国土资源空间布局优化等内容,为马岙土地开发利用提供了方向。”马岙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主任华强说,他将继续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个人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幸福马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