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进基层

2020-12-07 09:3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赴白泉镇、定海工业园区等基层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法委负责人到白泉镇进行宣讲。他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以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并结合我区如何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听完这次宣讲,进一步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指明了创新基层治理的发展方向。”白泉镇党委副书记滕磊说,该镇机关干部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的责任感、砥砺奋进的使命感,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实实在在推动白泉高铁新城建设,在项目建设、乡村治理、经济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定海工业园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日前举行。会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经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定海工业科技高质量发展》的学习专题辅导。他围绕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我区工业科技发展形势和问题,以及全区工业科技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次宣讲与我们园区的工作密切相关,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我们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浙江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大波说,园区将聚焦双招双引工作,以高效规划为引领,积极引进符合园区规划的高质量、高科技项目和高科技人才,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提升园区企业创新能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