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2021-07-30 09:42 来源:定海新网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张艇 见习记者 王镕美 通讯员 任旭品杨海粤 王姿尹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过后,岛城各交通站点已陆续恢复正常运行。

  7月28日上午,记者在舟山市汽车客运中心看到,旅客正有序排队购票、进站。候车厅内,旅客们自觉规范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公共场所防疫相关要求。据了解,受台风影响,该客运中心发往各地的班线于7月25日全线停运,26日起陆续开启发往宁波的短途班线,28日发往各地的客运班线全部恢复正常运行。“接下来,我们将实时关注旅客出行需求,若线上出票量大,我们会临时安排加班运力,及时运送旅客。”舟汽快客公司副经理全如明说。

  在定海三江客运中心,旅客有序在候船厅等候。此前受台风影响,水路方面一直处于停航状态,从7月27日12时起,三江到秀山的班次陆续开通。28日上午,前往衢山、嵊泗方向的快艇仍处于停航状态,但轮渡已恢复正常运行,网约车也陆续开通。

  舟山跨海大桥是进出舟山的重要通道。7月26日上午10时30分,舟山G9211甬舟高速恢复正常通行,各出入口都有高速交警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