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工业园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2021-07-30 09:41 来源:定海新网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韩地枰 傅抿铭 通讯员 王韵

  台风过后,定海工业园区内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7月28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定海工业园区的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建筑工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已恢复施工。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工作人员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提醒企业在复工复产时注意安全,尤其要注意电力设施和高空作业安全。“今天起我们组织工作人员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在检查完电力设施安全后,生产车间也可以施工运行了。”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经营发展二部副经理徐骏鹏告诉记者,企业将注意工作人员的施工安全,在雨天暂停高空作业。

  为了加快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分成5个“区域化管理”小组,对园区企业、在建工程、无动力船舶、公共配套设施等开展全面排查,走访投产企业80余家,并协助企业开展消杀工作,核实企业人员在岗、企业财产损失等情况。定海工业园区也积极抽调强排设施,协助积水较多的企业尽快排水。下步,该园区将做好基础设施修整、树木扶植等工作,并实地走访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