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良好家风构建和谐家园

2021-07-21 10:56 来源:定海新闻网 -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余秋凌

  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近日携同区娘家人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举办了今年首场婚姻课堂,该课堂以“传承良好家风·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提升新婚夫妻经营婚姻的能力,构建和谐家庭。
  本次讲座以促进新婚夫妻生活幸福,推动我区新一年婚姻登记精细化服务为目的,特邀教育行业多年从业者,分别从教育子女、与子女沟通、经营家庭等方面进行了心得交流。此外,律师还为现场的新婚夫妻科普了《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法律知识,通过问卷调查、案例分享、现场解答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相关法律的认识与理解。
  “我们在全力打造4A级婚姻登记管理标准化体系的同时,加大了幸福婚姻文化宣传,力推和谐婚姻幸福家庭引导机制多样化、长效化、常态化。”据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定期开展婚前教育讲课,传授新婚夫妇的相处之道,引导新人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促进婚姻家庭生活更加和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