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自驾游旅行商游定海

2021-07-21 10:57 来源:定海新闻网 -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沈诗桥 韩地枰 通讯员 乐思卉

  “海上古城千年定海”———全国百名自驾游旅行商走进定海暨浙江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成立大会近日在我区举行,来自全国的百余名自驾游旅行商来到我区的主要景区(景点)进行考察观光,为定海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中,定海文旅推介员向此次前来考察踩线的自驾游旅行商及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我区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旅游环境。自驾游旅行商一行还前往南洞艺谷景区、定海远洋渔业小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观光,并就进一步提升定海的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吸引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自驾游需要旅游目的地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和优质的公共服务。”江苏省自驾游协会副会长严春波提出“以大数据赋能自驾旅游”这一观点,建议定海利用互联网整合出优质的路线、餐饮等信息,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本次活动以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为切入点,整合联动全国各自驾游旅行商的力量,将更快速、更高效地推进定海自驾游全方位向前发展。”浙江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会长戴姚伟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