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路西段道路施工改造

2021-06-09 09:42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陆素静 张艇 通讯员 林燕

  舟山市定海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阳光路西段(双拥路至阳光支路)昨天启动管网改造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实行交通限制,市民出行请提前规划路线,途经施工路段时,应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确保有序安全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在开展封路、围挡等工作。施工场内,机械设备已经进场。下一步,工作人员将对阳光路西段(双拥路至阳光支路)进行路面破碎、污水井预制、雨污水管铺设等工作,并对该路段的自来水管和煤气管进行改造。整条道路预计9月30日完成改造。

  “这条路比较老旧,一下雨就积水,改造后将大大提升它的排水泄洪能力。”舟山市定海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阳光路西段项目负责人俞彬彬告诉记者,该道路施工期间,将进行分段全封闭施工。附近居民可从颐景园路和阳光支路进出。途经该路段的公交32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临时撤销“阳光园”一对公交站点车辆,由鸿毛湾始发至“碧水蓝天花园”站点后经海天大道、颐景园路后按原线行驶,返回同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