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查整治行动

2021-05-06 10:14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高佳敏 叶武杰 通讯员 张晨琪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近日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查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我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在环南街道西园街某小餐饮店看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环南所执法人员察看了该店厨房环境卫生、消毒登记台账等情况,对其中存在的细节问题,现场督促其整改到位。在其他餐饮单位,执法人员复查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设备设施的规范及使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等方面。“之前存在的动态性问题都基本整改到位,不过地面不及时清理等动态性问题仍存在,下一步我们也会循环复查并扩大检查范围,由重点路段逐渐向其他路段延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环南所工作人员赵宇翰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海分局还向近80名小微餐饮单位经营户普及国家卫生城市相关知识,并分发相关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经营户的卫生意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