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踏青热 景区人气旺

2021-04-06 09:2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沈诗桥 韩地枰 通讯员 乐磊

  今年清明假期,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外出踏青游玩,我区各景区、景点迎来客流高峰。

  位于干览镇的南洞艺谷景区是市民出游的热门选择之一。配合该景区“艺起走花路”2021南洞艺谷花游季系列活动,景区内火车广场还设置有“别有洞天”市集,不少游客边玩边逛边拍照,用手机记录美好心情,感受海岛乡村的独特风情。“一路逛下来感觉风景很好,我还带着孩子在火车广场合影留念了。”游客朱女士笑着告诉记者。据悉,连日来,南洞艺谷景区游客量不断增加,在4月4日清明节当天更是达到了5000人次。

  此外,位于白泉镇的传奇庄园也成了游客观光游玩的“打卡”地之一。在景区内的6D高空玻璃天桥,呐喊喷泉等热门景点游客络绎不绝。在6D高空玻璃天桥上,游客脚踩桥面,引发玻璃破裂的特效,加上桥身轻微的晃动和高空带来的刺激,引得胆小的游客发出惊呼声。在呐喊喷泉景点,喷泉随着游客的呼喊声不断向高处喷射,还有人在喷泉边合影留念。“今天趁着天气晴朗特意到这边来走走,呐喊喷泉很好玩,把平常积聚的压力都释放了出来,很过瘾!”游客胡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