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报名开始

2021-04-02 08:59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胜 通讯员 乐思卉

  由区政府、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神行定海山”全国徒步大会将于4月11日上午8时在干览镇新建村南洞艺谷景区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据悉,本次全国徒步大会起点设置在定海南洞艺谷景区附近的教导队训练场,途经天籁路、南洞艺谷、五雷寺、新建文化大礼堂等地,最终回到教导队训练场,赛道全程13公里,上升总海拔380米,其中部分是风景优美的国家登山步道,市民们可以穿过山间小道,登高望远领略海岛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春天的气息。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报名成员必须持有健康码“绿码证”。俱乐部成员须按照组委会要求,收集参与人员14天疫情行程卡绿码,不接受14天内去过海外或有疫情地区的人员。感兴趣的市民即日起可以通过关注“定海文旅”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