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赞誉送锦旗

2020-09-25 08:3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琪儿 通讯员 王韵

  “正是你们的帮助让我们企业缩短了迁建时间,减少了损失。”舟山市山工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家兰近日将印有“便民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心系企业、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据悉,舟山市山工机械有限公司虽是一家小型机械制造企业,但园区管委会招商部工作人员始终贯彻“保姆式服务”理念,只用了短短两个月时间,就帮助该企业完成了项目投资协议签订、红线划定、土地摘牌、“标准地”项目建设协议签订等一整套审批程序,帮助该企业顺利落户园区。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一直以来我们都把‘以企业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园区始终把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实行“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紧急事项加班办,特殊事项主动办,重点事项跟踪办”的工作机制,做到了时间快、效率高、服务优。

  一面锦旗,既是企业对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的赞许。今后,该园区将继续坚持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