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公园地下停车场正式投用

2020-09-07 08:57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王思圆 张真 陈炳群 通讯员 林燕 文/摄

234903_124498.jpg

  记者近日从区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游园市民和周边群众停车需求,定海公园地下停车场正式投用。

  记者在定海公园西大门(总府路延伸段方向)附近看到,不少车辆陆续驶入地下停车场。据了解,该停车场位于定海公园西北侧,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内设机动车停车位86个。

  由于定海公园位于主城区,周边还分布有区中心医院、南珍菜场等,人流量较大,停车难问题较为突出。该停车场的投用进一步方便周边市民日常出行。据悉,该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停车时间30分钟(含)内免费,停车时间30分钟以上,按每辆每小时3元收取费用,24小时(含)内封顶24元。

  “考虑到安全问题,我们目前在停车场内外都安装了标识标牌,提醒车道严禁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及禁止高度在2.3米以上的车辆进入等,同时对台风、降雨等天气也制定了应急预案。”定海公园地下停车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王信春说,下步,该停车场还计划安装1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完善停车位余位显示屏等设施,提升停车场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