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5日 我们一起做义工”活动归来

2020-09-07 08:50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见习记者 傅抿铭 张艇

  9月5日上午,由团区委主办的“每月5日,我们一起做义工”活动在定海文化广场举行。受疫情影响,这是今年首次举行的“每月5日,我们一起做义工”活动。

  “我这个吹风机坏了,你们帮我看看。”“你帮我按摩后,我的腰舒服多了,谢谢!”活动现场,家电维修、盲人推拿、专业理发、医疗保健等志愿服务一应俱全,广受市民欢迎。得知志愿服务恢复举行后,市民王先生拿着损坏的小家电前来家电维修摊位咨询。“他们的服务好足了,帮我修好了热水壶,省钱了!”王先生为志愿者的服务点赞道。“今天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参加活动,一到这个日子市民都知道,今天共维修了100多件电器。”志愿者夏志祥告诉记者,今年是团队坚持参加该活动的第10年,能为市民做些好事他感到非常开心。

  据了解,“每月5日,我们一起做义工”活动自2010年开始举办,此次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参与,通过做好志愿服务,让市民体会到城市的温暖,“‘每月5日我们一起做义工’的活动今天开始重新启动了,我们每月5日不见不散。”团区委副书记蔡齐杰说,接下去,他们将推出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内容,深化“古城定海 志愿有你”的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持续提升志愿服务专业能力。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