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街道聚焦扶贫基地保障低收入农户增收

2020-07-01 09:06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刘攀攀 通讯员 范宇林

  “吸纳低收入农户就业,合作社有什么政策上的优惠?一共解决了几名农户的就业问题?”小沙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近日来到小沙扶贫基地舟山市定海区兴溢农业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帮助低收入农户增收政策的落实情况。

  据了解,今年该合作社一共吸纳了周边7名低收入农户就业。在果蔬生产旺季,农户的月工资可达4000元以上。该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仔细核查了该合作社的签到表、考核表、银行打款记录等信息,确保扶贫政策按《2020年度定海区低收入农渔户帮扶活动实施方案》规范履行,扶贫资金准确落地。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精准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确保扶贫政策、扶贫资金惠及每一个困难群众,小沙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通过严准入、严管理,为扶贫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切实提高农户的收入。同时,还将持续聚焦扶贫领域、民生领域的各项问题,助力农民共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