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旅游更惠民错峰出游好时机

2019-12-13 07:53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记者 顾晨艳 刘攀攀

  眼下,正是旅游市场的传统淡季,但由于冬季出游可享受优惠的门票政策,性价较高,不少市民选择了当季出行。

  在一旅行社门店内,一些市民对于东北等地的旅游线路很感兴趣,前来咨询滑雪、赏雪等项目的详情。随着淡季到来,各地交通、住宿、门票价格明显降低,市民对错峰旅游需求有所增长,东北方向和海南、广州方向成了最受欢迎的路线。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前来咨询的市民以老年群体为主,多是自发组团报名,比较青睐温暖的南方出游线路。另外,邮轮出游不费力又能欣赏美景,也是老年群体十分喜爱的项目。

  除了远途游,随着2019“福在舟山”惠民季的启动,舟山主要景点对本地市民都实行免票政策。此外,舟山市民在宁波的近50个景区可享受门票减免等各项优惠政策,备受市民欢迎。“目前出游性价比较高,接下来学生放假期间价格会大幅度上涨。”该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