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拼出“开门红”

2024-03-06 10:09 来源:定海山客户端 作者:汝若

   

  龙年伊始,定海各地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各行各业铆足干劲、埋头实干,千方百计抢订单、拓市场、赶进度,奋力冲刺“开门红”,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一年之计在于春”,加快发展看开局。一季度是全年发展的“黄金期”“风向标”,一季度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就能掌握全年工作的主动权,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就有坚实的基础和可靠的保障。随着不少企业在忙碌中开启新的一年,定海也迎来好消息—连续两年蝉联全省年度投资“赛马”激励地区,一系列积极信号显示,目前经济持续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惠民生的重要主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加大创新力度,开展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为实现全年目标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干部干部,先干一步,当前,一股干的劲头正在全社会涌动,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担当敢作为,抖擞精神干在前头;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拿出更多切实举措,引导企业把握市场机遇,激励企业创新创造、敢闯敢拼。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