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节坚守岗位的人致敬

2024-02-23 14:35 来源:定海山客户端 作者:白芷

W020221031348938511380.jpg

  在过去的春节假期,人们以各种方式享受假日欢快、轻松时光,然而还有不少人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把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更有温度,让我们向春节坚守岗位的人致敬!正所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他们是城市建设者,为尽快实现项目验收坚守岗位;他们是交警,为维护交通秩序坚守一线;他们是志愿者、环卫工人、电力工人等,守护万家灯火。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用自己的点滴汇成了节日里一道道最美的风景线,为城市增添了温暖底色。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是职业和岗位所系,是城市运转和社会运行所需。他们的坚守和付出,其实已经超越单纯的职业分工,也不是仅物质回报所能衡量的,实际上包含着为他人、为社会的岗位奉献。这些人不仅需要褒扬,也需要实实在在的关爱。有关部门应不折不扣落实保障劳动者权益的政策,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氛围。用人单位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更好地汇聚起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定海的力量。

相关阅读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