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微心愿架起连心桥

2021-07-07 09:35 来源:定海新闻网—今日定海 作者:落雨

  微心愿,顾名思义,就是小小的心愿。帮助群众实现微心愿的活动,定海区已经进行过很多次,今年的微心愿和往年相比却更有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地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且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一边学习党史,一边进行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认领的过程,就是一个教育的过程,一个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这样的活动,能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无声的教育,也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的确值得点赞。

  亲民者民亦亲,爱民者民亦爱,为民者民亦赞。要把微心愿活动开展好,必须常态长效扎实推进,努力将细节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群众心坎上。要深入各联系点,了解困难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广泛征集具体、实在、合理、易于落实的微心愿。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面向社会征集微心愿,通过征集、遴选、认领、点亮微心愿,最终让群众的心愿实现。

  民生无小事,事事关幸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相信只要用真心、用真情、下真功夫就一定能满足群众期盼,为幸福中国增光添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