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定海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25号

2022-08-04 01:33 来源:舟山市定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定海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调整至7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全区居民及其他在定人员,即日起每7天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提倡共同居住、学习或工作的人员之间适当错时参加采样检测。

  2.持续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扫码必验,验码必严。8月11日零时起,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须提供7天内的核酸采样或检测证明,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的人员,扫“场所码”后核酸检测标签将出现“灰标”,出行将受限制。

  3.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地区落实涉疫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倡导市外来(返)定人员在抵定后72小时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时间须超过24小时),后续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落实。

  4.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景区、酒店、宾馆、民宿(渔农家乐)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扫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


  舟山市定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



品牌栏目

短视频 阿拉来帮侬 海山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