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化“舟山健康码”(“绿色通行证”)管理的通告

2020-02-21 15:15 来源:舟山发布 作者:

关于强化“舟山健康码”(“绿色通行证”)

管理的通告

( 第 9 号 )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城市正常运行,现就强化“舟山健康码”(“绿色通行证”)在全市范围内使用,切实管好各类“小门”,通告如下:


一、全体市民和来舟返舟人员要主动申领“舟山健康码”或“绿色通行证”。外地来舟人员,必须在抵舟后一小时内向所在村(社区)或用人单位报到并申报。


二、“黄码”“红码”等人员由属地政府严格落实分类管控措施。


三、小区(村)实行本小区(村)人员凭“绿码(证)+测温”进入。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继续加强管控,确需进入的严格实行“绿码(证)+测温+登记”管理。


四、宾馆、酒店、民宿仅允许“绿码(证)”且体温正常者入住。


五、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交通场站、景点景区等仅允许“绿码(证)”且体温正常者进入。


六、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凭“绿码(证)”乘坐。


七、岛际船班凭“绿码(证)+测温”购票乘坐,非绿码人员由属地政府落实管控措施后进入。


八、请全体市民加强监督,发现未受管控的黄码、红码人员及时举报。



举报电话

定海区:0580-2820265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