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北路(文化路—海天大道)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启动施工

2022-05-03 13:36 来源:定海山 作者:记者 王思圆 刘琪琳 通讯员 林燕

IMG_1237.png

  定海新闻网讯 作为定海湾区道路管网建设项目之一,环城北路(文化路—海天大道)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于5月3日启动施工。5月3日上午,记者在环城北路(文化路—海天大道)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在文化路与环城北路路口,环城北路南侧三条机动车道已经被水马围起,禁止机动车驶入,工人们正在加紧进行交通标线重新施划、隔离围挡安装等工作。与此同时,机动车在剩余路面实行东向西单向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两侧保通道路通行。 

  据了解,环城北路(文化路—海天大道)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涉及道路全长约600米,宽25米左右,将铺设直径600-1000毫米雨水管网和直径300-400毫米污水管网,并建设净宽6米X高1.5米的箱涵,同步对人行道、交通标志标线等进行提升改造,预计今年年底改造完成。

IMG_1247.png

IMG_1253.png

IMG_1254.png